科学与工程计算中心2010年1月学术活动于1月14日在理科1号楼1303举行。中心成员及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活动首先由中心副主任刘文剑教授致辞。之后,中心的两名学生郭翰琦与李想分别就各自研究领域的最新进展做了题为“High Dimensional Data Visual Analysis Through Novel Parallel Coordinates Designs”和“Reconstruction Method in Geological Modeling 地质建模中的重构方法”的学术报告。报告结束后,大家集体参观了中心成员袁晓如老师的实验室。

会议与专题活动

版权所有 © 科学与工程计算中心(北京大学)   CCSE (Peking University)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交流中心218室   邮编: 100871  电话: (86)10-6275-9090   传真: (86)10-6276-7146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