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6日上午9点,由北京大学科学与工程计算中心与美国COMSOL公司共同举办的workshop-“Multiphysics Modeling using COMSOL”在北京大学理科1号楼1560室举行。

  来自美国COMSOL公司的Svante Littmarck先生(CEO, COMSOL Group)、Farhad Saeidi先生(President & CEO, COMSOL AB)、Jiahe (Jan) Wang女士、北京大学数学学院张平文教授、李若副教授、剑桥大学访问学者李杰先生,以及来自北京大学各院系、清华大学数学系、中科院等院校的师生、部分公司的相关人员等参加这次讲座活动。

  本次活动为交叉学科的师生提供一个很好的学习讨论机会,与会师生在对各大著名应用软件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的基础上,很好的了解了COMSOL Multiphysics软件的各项功能用途。并有机会通过COMSOL公司 赠送的COMSOL Multiphysics试用版软件进行进一步的学习使用。

会议与专题活动

版权所有 © 科学与工程计算中心(北京大学)   CCSE (Peking University)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交流中心218室   邮编: 100871  电话: (86)10-6275-9090   传真: (86)10-6276-7146   地图